out of medicine

老相册:

好朋友

1950年代,Art Shay摄

---

微信公众号:老相册


桔枝枝枝:

歌单更新,补充:hey 哪位。

具体时间考证不到,根据微博快照,和白日梦想家demo同期,是那张专辑第一首,所以暂且写了这个日期。

【祖震/震祖】十年发糖不完全汇总

晚饭时期真是甜得不得了🍒

Raaaachel:

本文是团子  @枉作杀 和我一同整理的,为了方便吃粮的小伙伴们,图片是四处搜罗的,出处见水印,各位看官如果看着觉得有不妥我们随时修改,也欢迎大家补充,我们会及时更新的~

附上09年的祖震楼:http://bbs.jjwxc.net/showmsg.php?board=3&id=679017


一、天堂口时期

2006年的时候,张震和吴彦祖在天堂口之前仅仅是久仰对方大名,也有过一面之缘,但彼此并不相熟。虽然张震爸爸演过电影里吴彦祖爸爸的角色。后来他们听说彼此会参演就真的一起演了。...

老相册:

艺高人胆大的清洁工

1933年,伦敦老贝利刑事法庭

---

微信公众号:老相册

为老相册庆生!倒数计时中……


[尤里中心|微维勇]闰年 01


角色严重走形,习俗纯瞎编ヾ(@⌒ー⌒@)ノ


01、

他怎么可能忘了维克多。

他趴在雪坡上,远远地朝南边一瞥,立刻认出来那个雪地里也银晃晃的脑袋,白色的绒毛料裹在那个人身上,是一只名符其实的雪狐狸。

“喂喂,雅可夫,那个是维克多吗?”

“唔……没错,正是他啊,居然挑在这时候回来了。”

“可恶!为什么都没人告诉我那家伙会回来啊!我的课业还没完成!”

“原来每次给你布置课业的时候那么兴奋是为了好向维克多夸耀吗你小子……嘿,等等!”

来不及了,着急的家伙不顾一堆沉甸甸行装绑在背后摇得咣当响,大步朝坡...

一月一个小段子

再看一遍自己觉得好温馨啊(哪里?)写不下去到这里就差不多

2016.9


惯例是,每次要外出踩点的时候,他们就会约在附近的饮品店见面,今天小黑到得比较早,他付了钱,给自己和小茉莉一人点一杯绿茶。

他一米九的大男人,往茶水里加太多糖会显得很娘炮,于是自己的奶茶放在一边,求着小茉莉把多糖的那杯拿来尝一尝,小茉莉当然不答应,还用尖尖嗓音笑话他,看他尴尬吃瘪的脸尤为高兴,让身边几桌客人也侧目。

不要闹了,让我喝一口!

这杯是我的,你不能和我抢……让阿红给你买新的啊。

阿红没来啦,肯定昨晚出去乱搞,九点了还不来,老总不扣他工钱才怪。

他应该不会吧。

他晚上有和你在一起吗?

没啊,我干...

[洛克李&日向宁次]相机魔法

编不出东西,所以乱搞,感觉白眼会对亮度灰度对比度分辨率空间关系很敏感才对,为什么要姓日向不姓光仪呢?姓镜头也OK呀

0、上集回顾
这当然都不是真的。
就算你与我与你的同伴们都知道某些人的名字样貌身高体重三围喜欢的女生类型生于哪年卒于何月,我们依然承认某些人和某些行为是不真实的。
就算是看上去权威十足并能够刊登在正规出版物上的那些描述,你也知道他们并不是真的,与是否卒于十八岁或者刮眉毛要报废几块刀片都无关,咱们就是知道。
重复一遍,与是否卒于十八岁或者刮眉毛要报废几块刀片都无关。

碰巧的是,故事主角之一正好卒于十八岁的一日傍晚。
干燥的夏季,提前结束训练回家的日向宁次与同伴走在街上,忽然雷电击向树干,树身倒向...

想法和现实之间差距有这—————————————么大!

想了六个蛆蛆X咯咯的梗,觉得画出来肯定很带感。

………………但是我只会画火柴人_(:з」∠)_

我要练习画蛆蛆和咯咯!各种各样的蛆蛆和咯咯!

虽然讨厌他的喜欢他的都有,但还是真的蛮在意邹纵天这个角色,真是坏得不剩下一丝好,偏偏又一身人味,个人总觉得邹纵天算是兵燹的内心深处一个照影,这两人加一块是真正的痴无明,而且一个可怕可恼一个可怕可爱,蛮特别的组合。

-----------------------------------------------------

暂时只有一个设定……

【封灵镇第七届地下艺术节·暴民集会】

  1. 炎熇兵燹:地下乐队鼓手,是副业,主业是挑事...

【燕羽】将倾

这个算贺文吗算贺文吧?算吧!嘿嘿=w=嘿嘿嘿嘿上个月就在想的梗,终于有动力搞一搞XD虽然文力不足,不过我的爱很足啦………………燕羽520~_(=w=)」∠)_

-----------------------------------------------------------

1、原作背景末世梗,野人羽幽灵燕嘿嘿嘿

2、珠遗公主去世十八年是我乱编,因为原剧里好像没说是多久以前(至少不是燕归人说的所以我不记得)……就用蝶月的十八年好了!(乱来


【燕羽】将倾


一、


他很清楚的是:这儿比祇牙国的冬天还要冷十倍。尽管没有风暴没有雪,只有冰凉...

© 二年板栗 | Powered by LOFTER